花椒留学
当前位置: 留学主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3.8女神节--中外学生同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者:2023-03-09       浏览次数:

“女神”一词,无关岁月、无关外在、无关职业。乍暖还寒的三月里,迎来了三八“女神节”。为了让全体“女神”教职工们感受到温暖与祝福,在华交产业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院的中外学生们在南区教工食堂准备惊喜互动,送上暖心祝福。

有时小小惊喜反而会真正地打动人心。中外学生们来到她们的餐桌前递上饭后的小甜点、在自制明信片上执笔写下的藏于文字的祝愿、送出足够治愈一天坏心情的可爱的华交定制抱枕。

    “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磐韵还幽。”舞蹈和音乐是中外学生们表达祝福的又一方式。中国学生伴随音乐律动的舞蹈,配合着外国学生的挥手和掌声,现场气氛高涨。在最后一首歌曲的尾声,他们齐声喊出的:“祝大家三八女神节快乐!”是祝愿,也是感恩。希望女神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好好生活。

转自:风华国际

图片:农屹骏 陈新锐

文字:国际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吴嘉琪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北区教37栋

电话:0086-791-87045364

邮箱:studyatec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