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留学
当前位置: 留学主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校留学生参与“学雷锋”志愿活动--关爱星星的孩子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者:2023-03-10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塔吉克斯坦籍留学生尤娜在国际学院“Global Link•星语”青年志愿服务队的带领下走进星语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为那些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提供陪伴和温暖。

“我在来中国之前就听过雷锋的故事,他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精神让我很感动,今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我很荣幸终于成为“学雷锋”志愿者中的一员。”在活动中,尤娜和青年志愿者们一起照顾孩子们,她始终面带微笑耐心地与孩子们交流,试着从那些孩子的角度理解他们,感受他们的内心世界,用善意和细心去点亮这些“星星”们。

“这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经历。这些孩子的纯真和可爱深深打动了我,原来帮助别人的同时自己也能收获很多。尤娜在活动后表示,今后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用行动续写雷锋故事

三月暖春,在学校“火车头”党建引领下,国际学院“Global Link·星语”青年志愿服务队组织中外学生,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优秀中华传统美德让雷锋精神赓续传承。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北区教37栋

电话:0086-791-87045364

邮箱:studyatecjt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