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留学
当前位置: 留学主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校与留学生共庆除夕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31       发布者:2022-01-31       浏览次数:

1月31日,正值农历除夕,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们在学校亲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春节喜气祥和的气氛,体会到“中国家”的温暖和幸福。

在南区一食堂,学校为留学生们准备了丰盛的新年餐,校组织部部长林井萍与留学生们一起欢聚一堂、共吃团圆饭。            




                    


在国际学生公寓,大家一起贴对联、挂年画,学校为留学生们送上新年慰问品、组织观看春晚,为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



                                          


“学校为我们组织了非常丰富的新年庆祝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浓厚的中国‘年味’,也加深了我们对中国文化的理解,我非常开心。”来自冈比亚的赵子龙说。

今年学校共有近50名留学生留校过年,恰逢北京冬奥会,为丰富留学生的假期生活,学校还组织了“欢庆中国年、七福伴佳节”主题系列活动,鼓励留学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22。

党办校办、学工处、保卫处、外联处、国交处负责人参加了新年聚餐活动。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经济开发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北区教37栋

电话:0086-791-87045364

邮箱:studyatecjtu@163.com